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   讀大學時,一位教授對我說,人有一種衣服,能穿一輩子。   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衣服,能讓人穿一輩子呢?教授說,這種衣服,每個人都有,那就是靈魂的衣服,它將伴隨我們的一生,穿在我們身上一輩子。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一個人的言談舉止,就是他靈魂的衣服,一個語言美、行為美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才美。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舊的,一個固步自封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永遠是陳舊的、落伍的、跟不上時代的,所以,只有不斷地開拓創新、革新自我,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嶄新如初。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弄臟的,靈魂的衣服弄臟了,也是需要清洗的,怎么清洗呢?那就像古人說的那樣,每日“三省吾身“,經常地反思自己、檢討自己,清洗自己靈魂的污穢,這樣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清潔干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是穿一輩子的,所以要特別懂得珍惜和愛護。   二   一段時間,見與我同資歷的同事都得到了提拔和重用,心里便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和苦悶,自己也想去送送禮、拉拉關系,以便傍上“大樹”。   一次,與朋友閑聊,便把這個想法說給朋友聽。朋友是一位釣魚高手,聽了我的想法后,給我說起這樣一件事。那天,朋友正在河邊釣魚,一個小孩一直好奇地站在他旁邊看。朋友釣魚技藝純熟,沒多久就釣了滿滿一簍魚。朋友見小孩可愛,就要把這整簍魚送給他,小孩卻搖頭不要。朋友問小孩為啥不要,小孩說,他不要魚,他要釣竿。朋友問小孩為啥要釣竿,小孩說,一簍魚沒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有了釣竿,就可以自己釣,一輩子也吃不完。   朋友講完后,我直夸那孩子聰明,而朋友卻不這樣看,我問為什么?朋友說,僅有釣竿而不懂釣魚的技巧,這又有什么用呢?手中握有再好的條件,也不如一技在手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朋友的話,讓我的心里一下子通亮起來。是啊,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是傍上了“大樹”,又有什么用呢?人生一輩子也吃不完的東西,能真正享用一輩子的,不是外在的關系和條件,而是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三   我曾開辦過一家公司。一次,我請一位企業家給公司的員工講課。企業家講了很多關于企業管理和提高員工積極性的科學方法,這些,我大都忘了,唯獨企業家講的一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企業家說,他是北方人,在他的家鄉,有很多野鴨子,每年冬天,野鴨子都要飛去南方。一些家鄉人因為喜歡野鴨子,他們經常給它們提供食物,于是,一些野鴨子因貪戀這些食物而留了下來,并漸漸地馴化成了家鴨,連飛也飛不動了。因此,家鄉的人只要停止給它們食物,它們就只有死路一條。而那些每年不辭辛勞堅持飛往南方的野鴨子卻活得好好的,并且越來越強壯。   企業家講的這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作為一個企業,提高員工的經濟待遇,遠不如給他們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舞臺和一片讓他們理想高飛的天空;作為一名員工,千萬不要為討上司的歡心,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存能力,要知道,自己不能飛翔,永遠只能是一只任人宰割的“野鴨子”。只有自己的“飛翔”,才是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原來,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不在別處,而在你自己身上,你的思想和靈魂,你的能力和水平,這些,都在你自己身上,這些,都是你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文/黃小平 +10我喜歡

大寒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后一個節氣,諺語有“大寒小寒,凍成一團”的說法。大寒節氣前后,天氣寒冷到極點。這天,戶外群友挑戰極寒,一睹位于根河市兩公里半木屋度假村附近的不凍河風姿。   遠遠的就看到河面上蒸騰的水汽,如煙如霧,飄渺靈動,與伙伴們身上冒著的熱氣相映成趣。河水歡快地流淌,汩汩的水聲成了這單調冬日里最動聽的樂聲。伙伴們興奮激動奔向不凍河,踏亂了岸邊厚厚積雪。不凍河像一位性子沉靜的女子,一身潔白素衣,純凈的河水清澈見底,依稀可見水中飄搖的水草,河面上間或有幾堆雪,像絨球,像花苞,像棉團,白白的,圓圓的,一棵橫臥的松仿佛伸著懶腰將松枝斜伸進河面,松枝上的白色披肩更顯高貴優雅。河水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和熱情,順著蜿蜒的河道流向遠方。一刻不停,與根河水匯合。遠離喧囂的不凍河在嚴寒中堅忍不拔,默默積蓄力量。周圍的世界那樣安靜、純粹,此刻,滿眼滿心都是冬日不凍河:靜、凈、境。   一種敬意油然而生。   靜。孔子曰:“智者樂水,仁者樂山;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意思是智慧的人喜愛水,仁義的人喜愛山;智慧的人懂得變通,仁義的人心境平和。智慧的人快樂,仁義的人長壽。也可理解為智者之樂,就像流水一樣,閱盡世間萬物、悠然、淡泊。古人的真知灼見,千百年來未曾變質和過時。尤其是熱愛生活的戶外人,受自然的感染熏陶,對此感悟更深吧。他們更懂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怡情山水,享受自然之靜,山水之美。   只有學會靜,學會欣賞和享受這份寧靜,不被世俗庸擾,不在喧囂中迷失,才會回歸本真,找回初心。“閑談莫論人非,靜坐常思己過”,這是上學時老師就教過我們的為人處事之道,只有學會靜才會更深入思考,思過、思不足,見賢而思齊。《故道白云》一書中佛陀說:要保持專注,你必須要靜觀呼吸,就是在乞食中也要禪修,繼續去靜思,這樣你的心才不會散亂。   學會靜下來吧!遠離浮華,享受安靜帶來的詩意生活。安靜地喝杯熱茶,讀本閑書,欣賞一抹晚霞,傾聽花開的聲音,世界也變得寧靜平和,從容不迫。   穿過一片樟子松林,這片樟子松粗壯濃密,像威武的士兵在道路兩旁矗立。如果說不凍河婉轉清揚,那么這些矗立的樟子松更顯挺拔陽剛。走在林中,冬日的陽光灑下柔和的光芒,透過枝葉照得每個人臉上暖暖的,樹尖上散發著金色的光芒。走在這條林蔭路上,讓你有一種錯覺,懷疑是春天來了嗎?蒼翠的綠色在這嚴冬里是多么搶眼,多么惹人喜愛。樟子松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綠得鮮活,充滿生命的活力。   山林靜悄悄的,只有風聲和風吹過樹林的細微響聲。矮木板柵欄環繞整個不凍河。原來這里也有居民區,近兩年棚戶區改造,好多土木結構的板夾泥房改造拆除了,大多數居民都搬進市區的樓房了。現在這里如世外桃源,簡單干凈。   凈。凈如春水澹澹,不染纖塵。“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是一種純凈。“茅檐長掃凈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的潔凈清幽令人陶醉。凈是簡單、純潔,外在要干干凈凈、清清爽爽,因為凈,思致才悠遠、飄逸。   凈是內心純粹,是心靈深處的一片凈土,有人說它離靈魂最近。擁有一顆淡泊心,生活純凈如水。楊絳說:“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就是內心淡定與從容。”說得多好!記得幾年前,看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家鄉根河敖魯古雅的馴鹿登上了舞臺,攝影師給了一個特寫鏡頭,人們把目光投向了這自然的精靈:一雙長而濃密的睫毛下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那雙眼睛就像敖魯古雅河水,清澈透亮,泛著光芒,現場安靜極了,人們都驚呆了,眼里涌出淚水,隔著熒屏的我也忍不住淚流滿面,那一刻,我相信很多人被震撼到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攝影師陸若虹老師。他在南京居住,曾二十幾次進藏,朋友們問他為什么總不停地往返西藏?他回答:“去西藏,我的選擇,我的生活。”看他的攝影集《看見西藏》,看著這些無聲的圖片我的眼里也總是含滿淚水。就是感動。感覺西藏純凈得就像馴鹿的眼睛,無論是雪山、湖泊,天真的孩童或是虔誠的朝圣者,打動人們的就是凈吧,它是有力量的,震撼心靈的力量。   凈也是心底無私天地寬。做事干凈,做人干凈。只有做到凈,才會問心無愧,凈是忠誠,凈是擔當,凈是崇高的修養。個人干凈是為人的底線,就是要心存敬畏,嚴格自律,謹言慎行。它的內涵是正直、善良、誠信,友愛。人人都做好自己,處處風清氣正,那么我們的社會將更加和諧而美好。   境。境是格局,是生命容量。“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深居鬧市也不要忘了給心靈一個空間。環境是外在的,可是內在的境界,擁有大格局,擁有寬廣的胸懷,卻是要不斷修煉的。敬佩劉禹錫的達觀,如他任監察御史期間,革新失敗后,被貶至安徽和州縣當一名小小的通判。和州知縣屢次刁難,一年之內強迫劉禹錫搬了三次家,面積也一次比一次小,最后僅是斗室。劉遂憤然提筆寫下了超凡脫俗、情趣高雅的《陋室銘》流傳千古。   喜歡毛主席的詩詞,毛主席詩詞往往在看似不經意的輕描淡寫間,卻展示縱橫萬里的境界,展現氣吞山河的氣勢。如果沒有寬廣的胸懷、高屋建瓴的眼界、樂觀自信的心態是寫不出這樣氣勢磅礴的詩詞的。   境也是寬以待人,如拂面春風,溫暖他人。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豁達,多一些坦誠,你會發現快樂比煩惱更多。www.meiwenjx.com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靜水深流。其實我們窮盡一生都在求索追尋這種境界。心中有大格局才會孜孜不倦,才會不懈努力追求,不安于現狀,不滿足現有的成功,努力向著一個又一個目標前進。像秋收冬藏,默默積蓄力量;像潛心鉆研,厚積薄發;像飽學之士,深沉內斂,德高望重。人生如路,有坦途有逆境,就像不凍河水,有艱難險阻,總能百轉千回一直向前。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我們偉大的祖國也正以大國的眼光和格局走向世界。更加注重生態文明建設,樹立“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建設美麗中國,開創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新時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夢想,黨的十九大明確了今后一個時期中國的發展藍圖,十九大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起點,為實現第一個“一百年目標”吹響了最后沖刺的號角。中國愿同世界各國一道,在通往和平發展繁榮的美好夢想的道路上攜手共進。   遠離紅塵的不凍河,一條在冰雪中安靜流淌著的清澈的河。靜——凈——境。   “堅冰深處春水生”,相信極寒之后必將是溫暖的春天。不凍河將更加寬廣遼闊,滋潤干涸的土地。我們呢?一位詩人朋友說:“仍然與種子簽約,它到地里發芽,我去路上跋涉”。我們偉大的祖國也正以昂揚的姿態走進快速發展的春天,走進新時代……   作者:白金萍來源:散文網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如果不是收了人家300塊錢,我想,我肯定是要發火的。   中午洗碗,洗著洗著,火氣就來了,這碗實在是多,難怪那孩子寧愿不要300,也不洗碗。       平時我做飯,若時間充足,你都看不出有做飯的痕跡,就好像有田螺姑娘來過。如果時間倉促,我會把墻面,臺面擦干凈,多余的碗能洗幾個洗幾個。       今天這頓飯是兒子做的,好嘛,鍋碗堆得到處都是,像個戰場。       嘗了兒子炒的菜,老洪不由的夸贊起來,“嗯,可以考慮去新東方進修一下。”   好嘛,別人去國外鍍金,咱們去新東方研習。       ------   (兒子炒的素菜。)       按說是老洪洗碗,可他不想洗碗,他養成習慣,兒子在家,他就可以不用洗碗。可是兒子做飯,你能躲得過去,不洗碗?   沒關系,他有辦法,他說:“你們誰洗碗,我給誰發紅包。”兒子大氣,瞧不上他的錢。       老洪在一邊說:1000?500?300?   他喊到300的時候,我說:那就300吧,我看中的那款包只要300多。       1000和500,是虛晃一槍,是他老洪的面子。300,不高不低,是他能拿得出來的。這讀心術,夫妻一輩子,不能不會這點本事。如果我一定用1000塊錢來杠他,他自然也掏得出來,從左口袋到右口袋里而已,大家心知肚明,玩不玩都沒什么意思。       有沒有意思,要看某口袋是否舍得玩。比如,有次陪閨蜜去買衣服,好貴的衣服啊,她眼都不眨就買,問她為什么這么大方,她說,老公發紅包了唄。凸顯左口袋到右口袋的意義就是,花掉!而且是花在自己身上。       ------           一邊洗碗,一邊用300塊錢克制著自己的怒火。       洗好碗,對老洪說,這300塊錢必是要花掉,只有花掉才有價值,不然就等于做了家庭公益。       老洪不想做家務時,會說,上班掙錢已經辛苦回來還要我干活。我說你又不是為我掙錢。他說,那些錢可不也都是你的。是我的,怎沒見我穿貂戴金?怎沒把我養成貴婦氣質?       如果不是兒子提醒,我還不知道今天七夕。   他不說也沒關系,有手機呢。手機的作用之一就是強調每個節日的儀式感。       那么就拿這300塊錢給自己買個禮物吧,這么多年,中外情人節,都沒有過過呢。那么,這個包就不用等到雙十一買。       女人到對自己好點。這雞湯每個女人都喝過幾口。   為什么要說是雞湯呢?因為,很難全面落實到位啊。人世間美好的事物,肯定大于海洋的面積,而我們所攫取的,頂多是海邊的幾樣貝殼。從此岸到彼岸,遙遠,夠不著啊。       于是,撿貝殼吧。   幸福的感覺是零零星星堆積起來的,而不是鋪天蓋地的大陷餅般砸過來的。我沒有那個福氣。我連大海是什么樣的都沒有見過啊。       ------           老洪時常說,窮人才容易有興奮感,有期待。如果很有錢,那么,額外發個二三百塊錢,或發點別的福利,你會高興嗎?       套用老洪的話,一件心儀之物,經過千錘百煉才買到手,那個過程,是個幸福的過程。下一個幸福目標,咖啡機,紫晶友昨天推薦的,小巧,好用,價格嘛,能接受。       早幾年的時候,美女同事推薦過她用的咖啡機,我記得我也收藏過。一直覺得煮咖啡很麻煩,費時間,二來,咖啡影響睡眠,我是想戒掉的,三來,偶爾喝一杯咖啡的人,有必要買咖啡機嗎……總之,緣分吧,人與物也要講緣份。       今天文發布后,趕緊給自己買禮物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m7b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